高军涛主持召开安多县委农村工作会议
2022-07-22 12:39:2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7月20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暨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春华在西藏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调整县级财政配套10%投入资金和安多县帕那镇帕那社区居委会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到位资金用途的请示》《那曲市安多县2022年脱贫县财政涉农统筹整合资金实施补充方案》。

会议要求,全力做好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和资金执行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把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始终,切实加快衔接项目建设,以项目实施促进资金支出,确保方向不跑偏、聚焦不分散、动作不变形、工作不走样。加快2023年项目前期办理,强化部门配合协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前置手续办理和项目审批、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问题,优化审批流程、加快审批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落地建成,发挥应有效益。加强衔接资金管理,根据项目施工合同和工程完成质量,及时支付项目工程款,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生产关,切实做好衔接项目和资金公示公告工作,并及时将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情况录入相关信息系统,确保线上线下数据一致。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