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安多县委常委会第53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24 15:37:0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3月22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53次(扩大)会议。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县委副书记高玉洁等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关于在全县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研究讨论《十届县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方案》等事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业务两手抓,理论学习是推动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业务工作是我们的主责主业,两者应当相辅相成、互相促进,最终达到理论修养与业务水平双提高的目的,以更好地服务人民、为人民谋福祉。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信息共享、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强化衔接,积极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员参与、协同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汇聚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磅礴伟力。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坚持严管与厚爱有机结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季度、年度考核结果分析运用,把考核结果与选拔任用、培养教育、激励约束、问责追责等结合起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计于群众、问计于实践,立足岗位职责列主题明方向、选课题定目标,将调查研究具体化、课题化、明细化,用调查研究的实际成效助推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建设。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直播等平台,及时发布道路信息,切实发挥交通劝导站作用,教育引导好过往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减速慢行;备好大型机械、组织好各方力量,加强109国道安多段及高寒多危路段的除雪保通工作。要紧抓项目前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十四五”项目中期调整,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经常向领导请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按照上级的指示要求及时纠正工作偏差,把各项工作抓到点子上,更好服务安多全局大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