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草原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技术培训会召开
2023-03-23 16:34:1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3月20日,安多县组织县相关部门、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专干召开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技术培训会。安多县副县长王秋贵出席会议。

王秋贵对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对准确把握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目标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对参会人员学习掌握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技术培训会,参会人员掌握了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相关政策和技术要求,达到良好培训效果,为下一步有序推进全县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维护牧民合法权益,实现资源增长、群众增收、生态良好、草原林区和谐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