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2023-03-24 15:39:2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3月23日下午,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召开,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主持会议。

于勇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龙头,结合专题学习班、“每天半小时”学习制度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学习研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去年的所有指标考核进行复盘,深刻检讨不足并加以完善,对标今年的考核指标,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划定“路线图”、完善“任务书”,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群众路线、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任务分解,将各项工作任务抓早抓细、抓严抓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信任和信赖,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松地紧抓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对照“不愿作为、不敢担当、不思进取、不真不实、不知敬畏”5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摆并加以整改,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七种能力”,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运用年度、季度考核结果,坚决惩处不想干的“躺平式”干部,切实为想干、会干、能干的干部搭梯子、提供平台,更加有效地把各方力量凝聚起来,形成推动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