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比赛
2022-06-16 18:17:1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616181257.png

6月14日,安多县组织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谈变化、说发展”讲理论宣讲决赛,各乡镇、村(社区)预赛、初赛优胜者26人参加比赛,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到比赛现场,并与参赛选手亲切交流。县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县奋进办主任旺珍代表评委组成员宣读评分规则及标准,并作表态发言。

“谈变化、说发展”讲故事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家乡大发展、大变化的故事,深刻阐释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援藏省市的大力支持下和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从黑暗残酷的旧社会西藏到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新西藏,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巨变。

通过激烈的比赛,玛曲乡康塔克切村的加查、扎仁镇擦高工玛村亚培、雁石坪镇龙亚玛村查果荣获“谈变化、说发展”讲故事比赛前三名。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