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安多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3-03-31 15:38:2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3月30日,安多县召开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安多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布十届安多县委第三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高军涛指出,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县委具体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巡察工作政治定位,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在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中作出新的贡献。

高军涛要求,巡察工作要坚持原则、把握政策、注重效果,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精准、客观、全面地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确保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加强自身建设,巡察干部要始终做到严于律己,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带头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巡察利剑磨得更光更亮。被巡察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接受监督,带头查摆问题、带头跟进整改,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县委交付的政治任务。本轮巡察派出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四”“一托五”的方式,对扎仁镇党委及其所属片区管委会、那色社区居委会、果加村、擦高工玛村党支部;帮爱乡党委及其所属曲日下玛村、多卓如村党支部;滩堆乡党委及其所属昂青村党支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国安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