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刚深入森布日、羊八井搬迁点调研
2023-03-29 17:13:1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连日来,安多县委副书记周刚先后前往森布日、羊八井搬迁点以实地考察、谈心谈话、查阅资料、座谈交流、走村入户等方式对搬迁点的产业发展、干部管理、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开展实地调研。

周刚强调,要持之以恒地在提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上下功夫,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支部每天半小时学习会”“专题读书班”等学习教育活动,全面细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抗灾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及时查漏洞、补短板,及时准确掌握好辖区内村居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扎实做好防抗灾知识宣传教育和物资储备,做到防患于未然。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理念,积极主动深入群众家中,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有效服务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赢得群众对党的信任和拥护。

调研期间,周刚实地察看了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走村入户慰问,与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了群众对生活和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并教育引导群众要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从哪里来、是谁给的”,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