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教育系统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
2023-03-29 17:11: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3月28日,安多县教育系统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县各级各类学校通过打出LED显示屏、张贴横幅、挂出崭新国旗等形式全面更新气象、喜迎节日来临。安多县中学、一小、二小共选出200名学生代表,积极参加县级党政楼前的纪念日升旗仪式,全县各学校一并同时举行。通过组织开展民族团结知识测试、《感念党恩 勇担使命》主题宣讲活动、《舞动青春》主题的舞蹈节目和一首首历久弥新经典歌曲传唱等系列活动,将“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不断推向新高潮。

此次活动,对助力“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具有积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情怀,为助推安多教育领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