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活动
2023-03-29 17:07:2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3月28日上午,安多县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活动。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出席活动并讲话。

上午10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场齐声高唱国歌,深情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

高军涛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作讲话,他指出,64年来,安多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奋发图强,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各方面取得全方位进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历史性成就。2022年,安多县广大干部群众知重负重、踔厉奋发,忠诚践行“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时代使命,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积极投入到“四个示范市”建设的具体实践中,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破防了的”精彩安多故事。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一同参观了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新旧西藏对比图展,深刻感受新旧西藏的鲜明对比和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的重大历史意义。

随后,开展了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县艺术团、县(中)直各单位、县中小学和县幼儿园纷纷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节目。文艺汇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经久不息。充分展现了安多各族人民和谐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追求,更加坚定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为“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注入了强大的文化动能,为下一步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各项活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