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巡察办召开交流研讨会
2023-03-28 16:08:1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3月26日,安多县委巡察办召开交流研讨会,那曲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扎西平措出席会议并传授巡察工作经验,交流研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安多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扎西平措表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战略安排,作为巡察干部,要始终本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去开展工作,加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被巡察党组织的业务知识,边学边巡,精准掌握政策边界,提高精准发现问题能力和分析研判能力。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阶段性特征,以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为导向,帮助被巡察党组织查找问题,纠正偏差,同时,巡察组要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形成同题共答的良好局面。参加巡察工作,对抽调巡察组的同志来说,将会是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这段经历将来在任何岗位都会是一份宝贵的财富,今天作为监督者,他日作为被监督对象也能做到心中有数。

巡察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研讨会,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进一步深化了对政治巡察定位和目标的认识,下一步工作中将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强化对政治巡察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提高自身综合业务能力,切实把培训效果转化为巡察监督的新效能,高质量完成县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