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2023年信访工作推进会
2023-02-26 15:48:5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安多要闻1.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安多县2023年信访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密切党和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联系的特殊桥梁和纽带,是党和政府做群众工作的重要窗口和阵地,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最直接、最现实的群众工作,是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接受群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增强对信访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为民情怀,以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为关键,以“减存量、遏增量、防变量”为目标,坚决守住“三个不发生”底线。要积极开展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引导群众就地就近反映问题、表达合理诉求。要着力在巩固提升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工作成果上下功夫,主动出击、实时跟踪,真正让上访转变为主动治理。要自觉把信访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扎实推进信访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履行好各部门职责,进一步加大监管、信访隐患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加强源头治理,依法依规推动信访案件及时有效化解,要严格按照区、市系列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安多县信访工作,查漏洞、补短板,健全完善信访体制机制,吃透政策、用好法律,敢于“啃硬骨头”、敢于下真功夫,切实遏制增量、化解存量。要构建统筹谋划、齐抓共管,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原则,进一步加强项目前期排查工作力度,强化源头预防和基层治理,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李程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