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深入群众家中一同欢度藏历新年
2023-02-26 15:42:05      来源:达孜区网信办    
0

安多头条1.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先后深入帕那镇3村平措旺堆家、扎仁镇10村嘎瓦家、措玛乡5村布玛家、扎仁镇1村次阿家,与群众一同欢度藏历新年。

每到一处,高军涛与群众一一握手、亲切交流,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县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宣传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实地查看群众生活状况,了解掌握群众生活困难,认真听取群众“生活幸福不幸福”感受和“幸福生活来自于哪里”感悟,并详细询问包村(社区)联户干部日常入户有关情况。

不知不觉,时近下午。高军涛与群众依依惜别,对围拢过来的群众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希望大家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和县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努力学懂、弄通、做实。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旗帜鲜明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社会稳定、维护祖国统一,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过好今生幸福生活,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安多作出积极贡献。要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既要做组织者、更要当好参与者,积极营造人人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李程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