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一行看望慰问政法干警一线工作人员
2023-02-23 11:15:4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30223111639.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琼措深入县委政法委、国安办、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等单位看望慰问政法干警一线工作人员。

期间,高军涛代表安多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同时献上洁白哈达和慰问金,衷心感谢他们为安多县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保持甘于奉献、敢于付出的精神,立足平凡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艰苦奋斗,为社会和谐安定做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安多县委政法委、国安办、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便民警务站、帕那镇派出所、火车站站前派出所、县加气站、县城加油站、变电站等19家单位和部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