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六届安多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2023-02-17 19:35:2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2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安多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县政协副主席次仁卓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六届安多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六届安多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六届安多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边巴次仁代表政协第六届安多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报告指出,一年来,在市政协有力指导和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政协安多县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具体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市委创建“四个示范市”,围绕“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奋斗目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职能,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聚人心、凝聚共识,汇集全县各族群众智慧和力量,为推进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旦巴达吉代表政协第六届安多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政协第六届安多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把准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29件,经审查立案27件,不予立案2件,其中提案类7件,意见建议类5件,要求类15件。并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把已立案的提案,分别呈送县委、县政府所属有关部门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住建局、文旅局等17家承办单位办理,提案答复率为100%。

19:30分,参加政协第六届安多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各界别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政协第六届安多县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六届安多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20:30分,在县人政楼四楼政协协商议政室召开政协第六届安多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会。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