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到措那社区看望慰问结对“亲戚”
2023-02-14 19:15:1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到措那社区走访慰问“321”结对“亲戚”,为他们送去了血压计、水果、牛奶等生活用品,并致以藏历新年的美好祝福。

慰问期间,高军涛与结对“亲戚”面对面拉家常、听想法、谈感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外出务工、就医就学、包村联户干部日常走访等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困难诉求。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高军涛与在外求学的孩子们视频连线询问他们的身体、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有道德、有知识、有责任的栋梁之才,为建设家乡贡献自身力量。

慰问结束后,高军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嘱咐他们积极参与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在各项惠民政策的扶持下靠自己勤劳的双手鼓足自身的“钱袋子”, 加倍珍惜当今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做民族团结的参与者、践行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及时掌握身体状况,该就医的及时就医、该治疗的及时治疗,防止小病变大病,慢病变重病,全力保障好自身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属地乡镇和驻村干部要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抓住手上,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时刻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要落实好包村联户责任,定期走访困难群众,严防群众因病返贫风险,与群众常来常往、常联常亲,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