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50次(扩大)会议
2023-02-13 19:22: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50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县委副书记周刚、县委副书记高玉洁等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藏历新年即将到来,县委十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近期也将召开,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藏历新年期间和会议期间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群众教育等各项工作,利用各项工作契机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市委二届二次全会要求和县委各项安排,为深化拓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奠定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也是安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创佳绩的实干之年。要坚持以“专题读书班”“党支部每天半小时学习班”“三会一课”等为抓手,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安多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明晰自身职责定位,深深嵌入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建设“四个示范县”战略任务和县域发展思路落实中,作出自身应尽的责任、该做的贡献,奋力在“四个创建”和“四个示范市”建设中争先出彩。要全面梳理2022年工作中的优势与强项、缺点与不足,认真总结,结合县委即将召开的十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科学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确保方向明、责任清、措施硬、有实绩。要通过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能力提升年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担当作为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廉洁自律能力,切实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安多干部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不懈抓作风、抓落实、抓成效,坚持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为总抓手,用好用活包村(社区)联户、包寺(片区)联僧(尼)载体和季度、年度考核成果,促进党员干部明责知责、履责尽责,切实提升群众工作本领,进一步构建形成亲密无间、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大监督、大推动格局,注重成效落实,瞄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力求点上突破,以小切口推动大问题解决,切实发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提质增效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