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到安多县信访局督导检查近期工作
2023-01-30 16:19:22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130110126.jpg

1月28日,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前往县信访局督导检查近期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扎西平措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检查了信访局各项工作,对信访局工作开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安多县信访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扎西平措指出,要充分结合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总体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党委、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依法依规、扎实推进好信访事项化解和矛盾纠纷隐患排查调处各项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初信初访阶段信访事项受理和办结,畅通群众诉求渠道,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对于提出不合理诉求的群众积极进行教育引导,切实把各类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