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2023-01-17 17:53:09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117112934.jpg

1月16日下午,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刚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篇章作出总体安排。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引,领会领悟好、宣传宣讲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坚定不移把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推进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全面系统学习掌握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部署,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深刻把握深化拓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重大部署,把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的战略部署有效转化为锚定“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的具体实践,转化为推动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提供坚强的保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人民群众拥不拥护、赞不赞成、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衡量标准,重点做好民生领域重点项目推进和各项政策、资金落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工作下沉,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开展调查研究,问计于民、集思广益,摸清并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真心实意地做人民公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鲜明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大干部人才培养力度,推动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干部“四个特别”要求的政治标准落到实处,着力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让安多大地上涤荡起一股又一股净化之风,为推动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