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玛镇开展安全生产暨隐患排查活动
2023-01-29 16:44:5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1月28日,安多县强玛镇党委组织各单位深入辖区散装油加油点、各商铺、小学、牧户家中,开展安全生产暨隐患排查活动。

活动中,排查组详细检查加油点油料储存、加油方式、加油点值班值守情况,查看灭火器、消防沙、消防铲、消防毯等消防器材储备管理情况,了解消防举措,强化加油点安全作业等安全生产工作;查验各商铺食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限,排查食品是否变质和价格是否虚高,守护牧民群众“舌尖上”食品安全;深入6家牧户排查基层信访隐患、老旧电线隐患、用煤用气隐患等家庭隐患,筑牢社会稳定基础;深入村居路段查看道路坑洼处路面结冰情况,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深入强玛镇第一小学查看值守带班值班情况,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强玛镇留守点通过此次大排查活动,“回头看”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藏历新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群众安不忘危的思想意识意识,为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充实、放心舒心的节日营造的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