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白珍深入各驻村点督导检查驻村工作
2023-01-28 16:13:41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128100035.jpg

1月23日至25日,安多县驻村工作副总领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白珍带领县强基办工作人员深入部分村(社区)以现场指导,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驻村干部落实区、市、县委近期重点工作的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人员在岗、值班带班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次仁白珍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驻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驻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2023年驻村各项工作。

次仁白珍强调,各驻村工作队要协助村“两委”开展节日期间的重点工作,确保各项要素齐全;各驻村工作队要牢固树立以“警惕在前、防范在先”的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物资储备、做好防抗灾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安全用火、用电、用气,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严肃驻村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杜绝出现脱岗、漏岗等问题。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