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官兵
2023-01-29 16:43:4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看望慰问雁石坪97泵站、唐古拉泵站、唐古拉兵站、武警执勤三中队4家驻军部队官兵。

每到一处,扎西平措与广大官兵亲切握手致意,送去洁白的哈达和慰问物资。并与战士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他表示,广大指战员来自五湖四海,共同坚定践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在处突维稳、抢险救援、支持安多建设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推动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上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聚焦能打胜仗强化练兵备战,切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继续积极支持安多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幸福,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安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扎西平措强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在新的一年里,安多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积极协调解决部队建设等实际问题,尽心尽力为驻军各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巩固军政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深情,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