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石坪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活动
2022-10-03 19:26:0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10月1日,安多县雁石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欢带领镇平安建设办、镇经济办、疫情办、镇派出所等负责人对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检查组前后到辖区内加油站、工地、部分保供商铺等重点行业领域,聚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及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等情况开展检查。督促严格落实通风消毒,从业人员按时做好核酸检测,安排专人落实进入人员“测温、扫码、亮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刘欢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责任落实,注意用电、用火、用煤等安全,施工人员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决不可麻痹大意;近期出藏返乡人员要需提前向镇党委政府报备,上级单位批准后方可离开,如发现私自离开,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刘欢现场予以指导并要求立行立改,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