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09-01 18:14:0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901181442.png

为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守牢守好疫情防控防线,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先后深入各警务站、隔离酒店、核酸采样点、卡点、县人民医院、雁石坪镇、扎仁镇等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把组织的关心关爱带到一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国安办主任严成林陪同。

每到一处,高军涛同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高军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相关部门要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合理排班、科学轮休,注意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高军涛强调,各警务站要切实担负起“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人民群众”的职责使命,积极协调对接各职能组,全面细致掌握小区、出租房、居民区人员的动态及核酸检测情况,通过网格化管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隔离酒店要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实行闭环管理,严防隔离场所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确保隔离点管控工作落到实处;各核酸采样点要优化采样检测工作流程,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1米间隔等待、科学穿脱防护服、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护制度;各小区值班点要做好进出扫码登记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引导干部群众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全力构筑严密的群防群控防线;县人民医院要在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同时落实“一人一诊室”“一患一陪同”制度,做好各部位的消毒消杀工作,为患者提供安全的就医环境;各卡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风险形势和存在问题,抓紧抓实卡点防疫查验和执勤值守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卡点疫情防控堡垒作用,筑牢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