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深入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31 21:26:2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831212735.png

8月28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深入扎仁镇、仲巴尼寺、雪穷寺、卓古寺、乃母寺、措玛乡、唐卡寺、班戈大桥防疫卡点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国安办主任严成林陪同。

高军涛以现场查看、听取汇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寺庙和乡镇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强调,要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到工作第一位,乡镇党委、政府及寺管会要围绕工作重点加强协作配合,提高工作效率,把核酸检测和外来人员管控作为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措施,结合乡镇、寺庙实际,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外来人员应管尽管、不漏一人,切实筑牢防疫坚固防线。要严格执行区市两级疫情防控会议相关部署要求,做好静默管理状态下人员管控和群众宣传工作,禁止户与户、村与村、乡与乡之间人员流动,工作人员实行上门服务,在保重点部位和重点领域的基础上实现全员核酸检测。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创造条件,把形势分析得更全面一些、把困难研究得更深入一些、把措施考虑得更周密一些,科学系统规划人员调度、防疫物资供给、生活物资储备,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要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在保障个人安全的情况下,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另外,要挖掘好身边的先进典型,做好宣传工作,持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艰苦奋斗精神。要进一步发挥利用好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双联户户长、党员群众等基层力量,实行网格化管理,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提高人员对防疫工作的思想重视,认真配合上级做好防疫工作,确保上下齐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