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勇深入生地玛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5 17:40:2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905174109.png

近日,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深入生地玛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于勇与卡点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出入车辆、防护装备使用、医疗废品处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亲切慰问了一线执勤人员,询问工作人员食宿安排等后勤保障情况,嘱咐大家要时刻注意自身防护和交通安全,提前做好取暖的准备工作。

于勇强调,要做到任何防疫环节不放松、不懈怠,持续用力、精准发力,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最短时间内实现“动态清零”目标。要加强滞留人员的管控服务工作,及时向他们宣传当前的疫情政策和有关要求,并时刻关注他们的食宿,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领导作用,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带头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体工作人员的干事激情,不遗余力,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确保防疫物资时刻储备充足,定期对防疫物资进行清点、调度,做到心中有数、科学分配、合理使用。要做好百姓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群众支持和理解疫情防控政策、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