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第31次常委会会议
2022-07-19 16:48:2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719164839.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第31次常委会会议。

会上,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就2022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是关乎民生福祉的好事,也是全县近期重点工作中的大事,要充分考虑搬迁过程中的各个细节环节,认真梳理排查搬迁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种隐患,全面细致做好搬迁中的交通、餐食、防疫、人员配备等细致入微的问题,谋划在前,准备在前,协调在前,务必确保搬迁工作“零事故”“零意外”“零舆情”;要认真总结、借鉴运用双湖县和色务乡搬迁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充实完善搬迁方案,确保搬迁安置工作安全、顺利、有序实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经济”思想,牢牢扭住“项目”这个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全力排查未开建项目,深入查找分析未开工原因,加强对未开工项目、衔接项目的前置手续跑办力度,抢抓时间,尽快开工。同时,全面梳理在建项目工程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利用好宝贵、有限的黄金施工期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早完工、群众早受益。要梳理排查各工程项目用工情况,对用工单位和建设项目工资支付和安全等情况进行实时跟进,从根本上、原则上解决信访问题,坚决杜绝越级访、群体访、极端访等事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