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深入穷宗寺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
2022-07-18 15:55:2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718153500.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深入穷宗寺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

高军涛重点对“三个意识”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活动、驻寺干部和僧人应该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高军涛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实的责任担当,认真谋划好、精心组织好、扎实开展好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僧人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自内心地爱戴习近平总书记、拥护党中央;要牢牢把握开展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防范和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将“三个意识”教育与常态化推进“遵循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及寺管会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确保教育活动方向正确、目标明确。

驻寺干部和僧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三个意识”教育有了全面认识和深入理解,坚决配合寺管会做好涉宗领域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高军涛还对寺管会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