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部署落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2-07-15 19:50:5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715194818.png

7月11日,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扎西平措主持召开安多县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

扎西平措指出,全国、全区、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突出加强液化气安全管理,加大设施设备巡查维护、用气安全宣传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液化气行业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城市居民用气安全。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充分发挥“两站两员”及铁路护路队员作用,加大巡逻管控和道路管护,严查“三超一疲劳”、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扎西平措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对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隐患排查不到位,造成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扎西平措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坚持“三个必须”原则,紧盯危险化学品、工贸行业、食品药品、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全力推动安多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