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总河长暨河(湖)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2-07-12 21:05:58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220712210044.png

近日,安多县总河长暨河(湖)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县总河长高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河长扎西平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要点》《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在那曲市2022年总河长会议上的讲话提纲》文件精神,帕那镇、雁石坪镇、扎仁镇分别对2021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高军涛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县各级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安多县生态文明建设的奋进突破年。落实河(湖)长制,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河(湖)长制,统筹推进提升河(湖)治理水平,保护好江河源头,守护好安多的万水千山,实现生态保护和群众受益“双赢”,进一步形成可持续、可循环的系统性发展路径,为推进最高海拔生态文明示范县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军涛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心系“国之大者”,坚决扛起治山理水的责任担当。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深刻认识推行河(湖)长制的重大意义,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对河(湖)长制的新要求新部署,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河(湖)治理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紧盯辖区内河(湖)管理范围内“四乱”问题,主要领导亲要自安排部署,成员单位要积极协助,扎实推进“清河清湖”常态化,全面改善全县河(湖)水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