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2022-07-11 20:22:13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截图_20220711193937.png

近日,安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级人大代表,深入卓格社区、措那社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人大代表在行动”宣讲活动。

宣讲中,代表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举列子的方式,对民族团结、乡村振兴 、妇女权益等方面政策全面进行了讲解,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党的惠民政策。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代表们以案释法,向群众认真讲解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 。

宣讲结束后,代表们深入牧户家中,以聊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子女就业情况 、外出务工情况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尽自己所能为群众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

通过此次走访和政策宣讲活动,代表们不仅为群众讲解了党的惠民政策,而且也加强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之间的互动,畅通了人大代表倾听民声 、了解民意的渠道。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