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带队到岗尼乡调研林(草)长制工作
2022-07-08 20:00:19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220708193141.png

7月6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夏彦带队到安多县岗尼乡调研林(草)长制工作。

调研中,夏彦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岗尼乡林(草)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草场保护情况、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调研,并深入土门煤矿遗址查看草场恢复情况。

夏彦对岗尼乡林(草)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大草场的保护力度,持续做好矿点遗址的生态植被恢复工作,确保草场的健康发展,为牧业的健康发展打牢基础。要推动牧业积极转型,打造品牌效应,持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增强竞争力,向现代牧业转型,减少牧业从业人员,解放生产力,增加外出就业人员比例,拓宽致富门路。要做好利益链结,创新发展思路,以“五群养畜”为依托,推动牧业更好发展,带领群众走好增收致富之路。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