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桑珠到乡镇小学督导检查工作
2022-07-18 15:59:0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718153500.png

连日来,安多县副县长次仁桑珠深入雁石坪镇小学和玛曲乡小学,就学校工程建设项目、暑假放假前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次仁桑珠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就学校食堂、学生宿舍、职工宿舍、各功能室的运转维护情况和疫情防控、值班带班、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学校实现自来水通水感到非常欣慰。就施工现场安全保障、民工工资兑现和监督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对施工方现存困难问题进行了分析解决,特别是雁石坪镇小学施工基础石料取材困难问题,现场与县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和雁石坪镇党委政府进行沟通协调,保证了雁石坪镇小学新迁建项目有序施工。

次仁桑珠强调,雁石坪镇小学新迁建项目是教育领域目前投资最大、受益最广、群众需求最急的一所学校。施工方和监理单位既要抓施工进度,也要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障每位农民工合法利益和人身安全。教育局、施工方、监理方要联合对雁石坪项目进行分析研判,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教育局、各乡(镇)和学校要严格落实责任监督管理,杜绝出现欠薪行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让每一位牧民群众子女尽早地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学校要严格落实暑假值班带班制度,抓好日常校园隐患排查、师生动态跟踪管理等重点工作,保证校园公共财产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