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涛一行到安多县各重点项目点督导检查
2022-07-18 16:00:1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718153500.png

近日,安多县副县长汪涛一行前往安多县帕曲河道治理工程、安多县怒江源头区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滩堆乡龙仁村农饮工程项目点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汪涛一行通过督导检查施工方案编制、施工安全管理、七牌一图设置、项目工人实名制管理情况后,询问了解新建项目前期进场准备完成情况、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情况、安全生产建设情况等。

汪涛强调,县水利局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联合相关单位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行责令整改、约谈通报;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各项目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设立安全生产标识标牌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县水利局和监理单位在日常监管中要严格督查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和民工实际到位情况,探索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从源头消除信访隐患。针对后续实施的安多县农村饮水提升改造项目,县水利局要切实征求牧民群众对供水工程的意见和建议,在整改项目实施过程中,乡镇水利专干、施工单位负责人要向牧民群众宣讲保护水井的措施和后续管理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切实加强了安多县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促进了水利项目管理规范化,确保了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提高了投资效益,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