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03-26 17:29:0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安多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jpg

本网消息 3月25日,安多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安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安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应到代表135人,因事因病请假代表31人,实到代表10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安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杰代表安多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县,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坚持监督与支持并举,全面提升人大监督实效、坚持强基固本,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2021年安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

报告号召,新目标引领新航向,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安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