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扎仁镇热塔村开展办民办实事活动
2021-09-01 17:27: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本着“聚精会神为民办实事,全力以赴为民做好事”为理念,安多县扎仁镇热塔村驻村工作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连日来,扎仁镇热塔村牧民群众反映,温泉点因没有值班室,受雨水天气影响,值班工作重重受阻,驻村工作队在了解情况后,组织热塔村党员及新时代文明工作志愿者在温泉点修建临时值班室,让值班工作不再受阻,值班人员能值好每一班。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为牧民群众解决问题和困难,不断提高牧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