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1 17:24:2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8月30日下午,安多县政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安多县副县长次仁桑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安多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县纪委常委罗布桑珠、县直机关工委汪智业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柔桑措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以来政办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做了检视剖析。支部成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分别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讲认识感悟、找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随后,县纪委常委罗布桑珠、县直机关工委汪智业依次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对存在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上来;要认真组织学习,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好各项工作,以做好“三办三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