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工作组深入安多县检查指导工作
2021-08-30 16:52:0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8月27日,自治区统计局外经贸处处长巴桑、那曲市统计局第三调查室主任董海军率工作组到安多县调研指导贸易统计相关工作。安多县统计局局长官晓忠陪同调研。

首先,工作组在安多县统计局办,通过逐项检查,详细了解了统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检查了“四下”贸易原始数据、台账建立,询问督查迎检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工作组前往安多县辖区宾馆、餐饮、超市对前两季度联网直报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工作组详细询问查看了收入、支出、经营状况等情况。通过检查,充分肯定了安多县数据质量,并对安多县贸易数据统计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最后,官晓忠表示,安多县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示范引领,创新方式方法,细化工作措施,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推动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