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永忠一行到措那湖督查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2021-08-31 17:30:0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8月27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布永忠到安多县措那湖对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和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安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裴德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白珍陪同检查。

布永忠一行深入扎仁镇、措玛乡所属辖区,实地查看了措那湖生态环境保护、水土保持、沿岸卫生等方面保护措施落实情况。下午,在人大会议室召开安多县河湖长工作座谈会。会上,裴德本汇报了安多县河湖长工作落实情况,扎仁镇、措玛乡分别汇报了措那湖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布永忠充分肯定了安多县河湖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开展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狠抓源头治理,确保措那湖的生态环境和谐美丽;推广数字化、信息化巡湖手段提升巡湖工作成效;加强法治宣传工作,强化环境保护措施和人人参与的环境氛围。

最后,裴德本代表安多县作了表态发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示精神,持续做好保护“中华水塔”的伟大事业,落实好区党委、市委关于生态坏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以“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为重点,按照“依法治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党建促县”的县域发展路子,持续走“不吃祖宗饭、不砸子孙碗”的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