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曲日下玛村入户排查安全隐患
2021-09-01 17:25: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10901155801.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安多县帮爱乡曲日下玛村的道路交通安全和牧民群众住房安全,近日,帮爱乡曲日下玛村组织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以入户形式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排查工作中,主要采取针对近期连续出现降雨的情况,全面排查摸清隐患路段,主要检查易发生塌方、滑坡、桥梁、涵洞等地质灾害路段和房屋安全隐患情况。对群众开展安全宣传引导。并对曲日下玛村辖区内危房进行现场勘察,动态掌握危房在特殊情况下的变化情况,对有人居住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要动员居住人员撤离现场,并落实整治措施,明确责任,抓好防范。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加大防汛检查力度,广泛动员群众的力量,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构筑防汛安全网,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