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行政公益诉讼案件磋商会
2023-03-23 16:31:0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3月21日,安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行政公益诉讼案件磋商会。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消防救援大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次仁加措主持会议。

会上,次仁加措就召开诉前磋商会的目的及意义做出释明,指出近年来安多县域内因燃气引起的安全事故确有发生,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并通报了检察机关在履职中发现的部分餐饮行业未安装可燃气体泄漏报警装置或使用不规范等问题。与会人员立足行业职责逐一发言,为安多县全面推广使用可燃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氛围格外活跃,并最终确定了牵头部门、专项工作组成部门、时间节点等事项,实现了以磋商促合力。

此次磋商会,进一步推动了公益诉讼检察和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有效衔接,检察机关既督促行政机关依法履职,又与行政机关共同研讨管理对策,形成公益保护合力,筑牢燃气安全“防火墙”,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