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调研组到安多县检查指导统计工作
2023-05-16 15:46:0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15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田广华一行到安多县调研消费领域统计工作开展情况,那曲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卡特,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三江源大酒店、蜀都川菜馆、顺康超市3家企业及个体户,实地查看了消费领域,并详细了解安多县经济运行情况。随后,召开了自治区统计局消费领域统计调研安多县汇报会,会上,副县长王秋贵汇报了安多县2023年围绕消费领域统计开展情况及县统计局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田广华对安多县的统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扎西平措表示,目前统计工作越来越规范,统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也需多加强,安多县现已开启“数据共享、资源共享、防止多头上报”的模式,今后安多县将以饱满的精神扎实开展各项统计工作,为全县发展决策提供统计服务。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