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加深入强玛镇检查“万亩千畜”整改工作
2023-05-15 16:32:3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12日,安多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深入强玛镇督导检查“万亩千畜”整改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县牧发公司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重点对“万亩千畜”项目建设、经营管理、产业效益、牲畜养殖、群众增收、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针对“万亩千畜”整改落实、运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旺加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压实整改责任,在前阶段整改成效基础上,总结经验,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完成整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万亩千畜”整改工作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县委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万亩千畜”整改不放松,全面推进落实整改任务,不断推动牧业牧区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利用好基层科技人员和援藏优势,加大科技投入力度,不断提升多玛绵羊养殖技术含量,加快短期育肥科技的推广应用,提高牲畜出栏率,逐步扩大占领市场,不断做精做强“科技支牧、农牧富民”的特色产业之路。要依托“万亩千畜”基地,建立多玛绵羊繁育为一体的“中转站”,打造多玛绵羊全产业链,长期育而不肥的“羊老院”模式变为“短期育肥”四季出栏模式,促进畜牧业健康、持续发展。要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将牧民群众产业保值、就业增收、生态致富、生活改善作为着眼点和着力点,紧紧围绕“五项重点工作”谋划牧业发展新思路、新举措,加大中部四县(区)产业合作发展,充分发挥安多牧业大县优势,奋力推动牧业大县转变为牧业强县。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