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组织学校师生参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2023-05-16 15:56: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12日至15日,安多县各学校师生代表共计829人,前往安多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进入宣传教育基地,讲解员向师生们展示毒品样品种类的同时讲解毒品危害性,为师生们敲响了警钟。

此次宣讲,主要讲解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以及如何有效防范新型毒品等相关禁毒知识。并依次组织师生参观了各类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如何预防毒品图片展示区域,体验了新型设备“吸毒后的你”“led人体吸毒血液演示模型”,模拟感受吸毒对容貌、脏器等方面所带来的真实危害,让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了毒品所带来的严重后果。紧接着,讲解员邀请师生共同进行禁毒宣誓及代表签字,进一步强化了禁毒意识。

参观后,安多县禁毒委员会副主任扎西罗布向师生们展示了吸毒人员自残图片,同时以清晰易懂的方式讲解几例吸毒真实案件,告诫师生们要真正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师生对“禁毒”有了全方位的了解,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得到巩固和提升,进一步认识到禁毒斗争是一场持久战,必须要从自身做起,勇敢拒绝毒品,共同营造无毒校园。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