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夜查行动
2023-03-22 16:49: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30322121018.jpg

连日来,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夜查行动。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整治重点,科学部署警力,合理调整勤务安排,严密布控,针对辖区交通流量、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等特点,在县城十字路口设置执勤卡点,加大对夜间重点路段的交通安全管控及违法整治力度,严查机动车假牌假证、超员超载、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处、严防、严惩”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执勤民辅警始终坚持教育与宣传并行,认真将交通安全宣教贯穿于夜查整治全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车辆驾驶员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驾驶员平安出行。

此次行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起,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切实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