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水利局组织开展农村饮水提升改造项目督导检查
2023-03-19 10:15:5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30319101629.png

近日,安多县水利局组织人员利用两天时间深入南部乡镇帕那镇、扎仁镇、措玛乡和滩堆乡,实地对农村饮水提升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和农村安全饮水五级联动机制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对农村饮水提升改造工程一标段和二标段的7个工程点进行实地检查,询问了施工情况、水井深度等,向牧民群众详细交谈询问了用水情况、管护职责等,同时对各乡镇、村(社区)五级联动机制落实情况进行查看,确保五级联动机制落实到位。

检查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两个标段进度缓慢未达到施工工程进度要求、设备安装未及时跟进、监理单位履职不到位、乡镇五级联动管护机制作用发挥不明显,存在群众不知晓情况。安多县水利局要求,施工方要抓紧施工进度,加派人员机械设备,同时将设备与打井同步进行,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任务按期完成;监理方要充分发挥职责,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同时加强对施工点位及情况掌握了解,按期汇报进度;各乡镇严格落实五级联动机制,对驻村、村委、牧民群众和水管员及时进行宣传,确保后期水井管护到位。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