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食药局开展食品安全联合专项检查
2018-12-20 17:30: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力保障安多县第九届畜产品展销会期间食品市场安全,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12月14日至18日,安多县食药局联合农牧局(动检)、工商局等单位对农贸市场、商店等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工作以肉类产品(牛肉、羊肉)、奶制品、乳制品等消费量大的食品种类为检查重点,检查农贸市场参展销售单位是否销售腐烂、变质、过期食品,是否销售变质、异味肉类产品。

此次累计开展检查10次,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经检查,各受检单位均按照规范要求销售产品,各类产品质量良好,经营秩序稳定有序。

通过联合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保障了全县群众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