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农科站加强疫苗注射 防控重大疫情
2017-04-15 15:41: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四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嫩绿的小草正在拼命发芽生长,整个藏北草原一片生机勃勃,四月是安多县接羔育幼的季节,做好免疫接种工作是重中之重,做好免疫接种才能更好地防控重大动物疫情的发生。安多县兽防人员正如四月的羌塘草原发芽的小草一样默默无闻、恪尽职守,用自己的勤奋与敬业努力装点羌塘大草原每一个角落,正因为有安多县全体兽防工作人员的努力与奉献,才有了安多县牲畜持之以恒的发展。

1010.png

4月11日,安多县农牧业科技服务站四名兽防工作人员前往安多县牧场,给牲畜注射口蹄疫苗,并做好免疫登记。此次疫苗注射为“二价口蹄”疫苗并肌肉注射,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以“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的原则来注射。目前已完成515只绵羊的注射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