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多玛乡开展食药品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年03月09日 15:26:1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多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开学之际食品安全。3月6日,安多县多玛乡派出所民警联合乡政府工作人员、乡医务人员,深入多玛乡周边商铺、药店、学校、餐馆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认真核查药品的来源、有无过期食品、包装标识是否完整、餐饮是否卫生。收缴、处理了金额达120元的过期药品、零食,并对药店、商铺老板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让他们认识药品、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强化食药安全责任意识,将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此次检查,不仅让牧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更放心,也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