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雁石坪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7年03月07日 11:53:2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美化镇容镇貌,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安多县雁石坪镇开展以“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为主题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安多县雁石坪镇在家干部职工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罗卜的带领下,联合派出所、护路营区一起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工作。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清理了10个垃圾箱,同时扫除镇政府所在地周边各类生活垃圾、卫生间、食堂、商店等门口的污水排放情况,让人们过一个干净吉祥新年、便利出行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工作的开展,大力改善了雁石坪镇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干部职工从点滴开始为民办实事,增进了干群感情,营造活动浓厚气氛,得到了广大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