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与农贸市场商户签订2017年度消防安全承诺书
2017年01月20日 11:44: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继续加强安全隐患管理问题, 有效落实农贸市场安全主体责任,最大限度调动商户对农贸市场安全防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农贸市场安全管理各项要求融入到日常管理之中,落实到安全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和各环节,从源头上防范各类火灾以及安全隐患问题的发生,近日,安多县商务局将筹备制定农贸市场沿街商品房、市场内商户消防安全责任书、消防安全承诺书。

签订日期定于1月25日-30日之间,商务局将筹备派专人对市场每一位商户进行一次专门的消防安全约谈,督促商户认真学习、履行承诺的各项内容,切实负起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整改力度,按时限完成近期排查出来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督促农贸市场商户履行消防安全法定职责,落实农贸市场经营安全主体责任,减少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安多安全发展,科学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